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评估会议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11:21:33 作者:王庆萍 摄影:崔嵬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评估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乐卓博大学主管教育事务常务副校长Amalia Di Iorio主持会议。两校合作项目学术主任会议George Liu教授和吴群红教授对近年来两校合作项目从师资人员配备、教学工作、项目计划与发展、学生反馈和质量评估以及课程更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同时探讨了今后的发展规划。

Amalia Di Iorio对两校联合办学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感谢两校项目相关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周钦表示两校的合作办学成果丰硕,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促进双方多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乐卓博大学公共卫生与心理学院院长Stephen Kent、课程质量与标准部主任Amada Carr、George Liu教授等人、我校副校长孙长颢、副校长赵光、副校长周钦、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乐卓博大学管理委员会参会

我校管理委员会参会

上一篇:2022年中俄国际癫痫与神经退行性疾病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篇:我校参加“老年病在临床实践中骨折的预防和治疗”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