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校药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09:16:18 作者:黄文君 摄影:高硕 杨洲 阅读次数:

12月11日至12日,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选手线上答辩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形式于山东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124支团队参加最终答辩评审。在药学院新冠研究基金的支持下,由药学院沐晓芹副教授指导的项目《“10”不可逢—便携式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荣获二等奖和网络最佳人气奖。项目成员为药学院临床药学黄文君、李丁蔚、杨洲、高硕、李佳铖。

2021年iCAN大赛自5月29日启动以来,全国共有643所高校参与,参赛项目数量4443支,总计报名人数22134人。经过分赛区组织评审,共有50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三等奖团队376支,二等奖团队84支,一等奖团队40支。获得二等奖和一等奖的124支团队进入答辩评审,一等奖团队中有5支团队被评为中国五强团队,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国际总决赛。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innovAtion,iCAN)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的支持项目。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微课获2021年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

下一篇:高科技赋能 哈医大四院智慧教室全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