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微课获2021年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1-12-23 18:08:19 作者:马静松 寇丹阳 阅读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邵铭浩、寇丹阳、李珊的微课入选。

据悉,在此次“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活动中,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定,全省共遴选246个个人作品和19个团队作品。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积极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多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大练兵”、教学研讨会、邀请教授专家现场指导、查找问题、反复打磨,不断提高参赛教师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艺斩获殊荣。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创新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的思政课教学团队。

上一篇: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我校药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