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3:14 作者:徐培翔 摄影:肖海 阅读次数:

为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学校在主楼校直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光、校首席督导谷鸿喜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钟照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首席督导谷鸿喜教授、教务处处长钟照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振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朴杰、高评中心副主任赵霁阳分别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

赵光对各教学单位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始终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基本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二是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每项任务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应措施,巩固原有优势,以新理念为引领,增强新意识,采用新举措,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质量的医学教育体系;坚持医学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院系部及大庆校区主管普通教育本科、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院级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教学展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