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7:14 作者:张智玮 阅读次数:

开学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院长杨立斌携学院教师深入2019级课堂,看望授课教师和学生,对留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了解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学习状态和教室设备等情况。随着留学生从境外陆续返校,兼顾境内外学生的学习,本学期实行线下教学为主、线上直播辅助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保证教学由线上平稳过渡至线下。

杨立斌在课前致辞中,向平安返校的留学生表示欢迎与问候,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心态和学习方式,以崭新的状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杨立斌课前与学生交流

随后,负责教学管理的老师向留学生讲解了出勤、课堂纪律、课程修读、考试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负责教学管理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学习要求

学院同志还亲自将2018级留学生送至临床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的管理人员交流了教学管理经验,并向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随着众多留学生从境外返回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积极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学院在开学前召开会议,认真部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工作调整,积极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技术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