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0:44 作者:高评中心 阅读次数:

5月26日,学校召开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会,季勇校长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副校长许超千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照华主持。

季勇校长指出,医师资格考试是检验学校人才质量的重要指标,学校、学院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配足、配齐考试所需相关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成立专班,统一制定涵盖全体考生的复习备考计划,确保考生高效完成备考任务;深入开展考试评价研究,进一步扩大研究广度、拓展研究深度,结合我校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建立校院联动、职能部门联动等协作机制;针对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精神医学等专业,要继续推进同质化教学建设,对标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和学校新版的人才培养方案,将“大临床”的培养理念贯彻到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进程中,实现医学类专业教育教学的同频同步。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霁阳、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潘爽、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帆分别对2022年临床、口腔、公卫类别的执业医师考试成绩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并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给出相应建议。教务处处长钟照华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管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副校长许超千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调动资源为学生备考创造有利条件;聚焦核心,敢于创新,要制定有针对性的专项措施解决关键问题;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通过制定激励措施、更新教师理念提升整体工作效率;部门间要彼此协作,强化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医师资格考试管理工作质量。

学生处处长徐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振洪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上一篇: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结束

下一篇:人文学院举办教师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