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9:21 作者:郑楠 阅读次数:

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于5月14日至26日进行,学校五所附属医院作为考点,共考核1655人,较上一年增加58人,占全省考生半数以上。考核包括专业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专业理论考核为全国统一考核,采用人机对话方式,由学校统一协调安排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和黑龙江大学计算机室考场;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为全省统一考核,采用面试方式,在各附属医院考点单独组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统一协调、指导和监督,于考前组织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明确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具体分工和职责,确保考务管理、设备运维、供电保洁、安全保卫、应急防控等各方面保障万无一失。各附属医院考点详细制定并严格落实考务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充分准备,认真组织。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淑梅、科教处处长张久明来校巡视了考场,副校长许超千等陪同巡视。在各单位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安全、平稳、顺利完成考核。在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和部署下,我校作为黑龙江省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全省考试的统筹安排、考前准备、组织命题、考试组织等各项工作。

许超千副校长巡视考场(黑龙江大学)

李淑梅副主任、许超千副校长巡视考场(哈尔滨医科大学)

许超千副校长巡视各附属医院临床实践能力考核

上一篇:大庆校区首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