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四院短期援疆专家再次光荣启程

发布时间:2021-09-03 17:52:10 作者:郭鑫 阅读次数: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文件指示要求,8月28日,医院选派专家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此次按照省卫健委的要求并结合受援医院实际情况和需求,医院选派泌尿外科李建章老师、医院行政管理专家朗振宇老师赴新疆开展为期半年的援建工作。

8月28日早6时,党委书记郭松、院长徐万海带领院领导班子以及临床科室负责人为2名援疆专家送行,同时表达了医院对援疆人员及家属的感谢和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关键时刻克服困难和义无反顾的担当,反映出四院人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援疆专家表示,将珍惜此次体现价值、历练人生的机会,尽己所能、努力工作,向四院、向受援医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消化内科医生利用ERCP技术妙手取石 化险为夷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神经外科专家成功切除经线9.2cm罕见巨大脑膜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