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再次闻令而动 40分钟火速集结

哈医大二院110名护理人员紧急支援市区内13个核酸检测点

发布时间:2021-09-23 14:23:55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总护士长,现紧急召集人员去往市区内核酸检测点进行支援,请可以参加的护士5点半前在行政楼门口集合。”9月22日6时15分,哈医大二院护理部主任吕冬梅在总护士长工作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通知。接到指令后,正要准备下班的护士们纷纷放弃回家休息主动请缨,从工作岗位下班后直接来到了集合地点。仅仅40分钟,110名白衣天使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市区内13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支援工作。

哈医大二院110名护理人员紧急支援市区内13个核酸检测点

哈医大二院各部门通力配合,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为每位队员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和水。17时,在行政楼门前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出征仪式,哈医大二院院长焦军东讲话,副院长刘明主持。焦军东动情地表示,今天下午接到紧急任务,不足1个小时就有110名护理兄弟姐妹集结在此,远远超过了上级要求的人数。大家都是刚刚从工作岗位下班,甚至很多人连白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要投入新的工作战场了,充分体现了哈医大二院护理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其中也不乏护士长们以及年长的护士们的身影,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请队员们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哈医大二院院长焦军东作战前讲话,副院长刘明主持出征仪式

队员们在夜幕中出发

“白衣执甲、不辱使命”。夜幕降临,伴随着铮铮誓言,队员们在护理部主任吕冬梅和副主任刘雪松的带领下前往市区内13个核酸检测点。

到达指定核酸检测点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衣衫被汗水浸透,护目镜满是蒸汽,时针已经走过了午夜十二点,经历了六个多小时的忙碌工作,队员们圆满完成了13个核酸检测点支援任务。

https://v.qq.com/x/page/g3277hprnii.html?sf=uri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50名护理人员中秋佳节紧急出征支援巴彦县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