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二院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在巴彦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1-10-01 17:48:23 作者:田为 杨嘉安 阅读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高亢激昂,曲调悠扬婉转。哈医大二院支援巴彦县兴隆镇核酸采集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以快闪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他们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9月21日、9月24日,哈医大二院先后派出由护理、检验、药学、行政后勤人员组成的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共89名,由付然副院长带队,随车载火眼实验室、汽车医院紧急驰援巴彦县兴隆镇。这支战斗的队伍中,共有党员40人、积极分子17人,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在鲜红的党旗下展现着他们的风采。

连日来,全体队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精准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宝贵时间,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全力以赴,护佑龙江。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全体队员挥舞国旗,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每个家庭烟火如常,祝愿每个人喜乐向阳、幸福安康。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为88岁高龄患者完成冠脉搭桥手术

下一篇:哈医大四院普外五病房为甲状腺癌复发女性实施高难度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