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疫情期间的一封感谢信感谢 哈医大一院医护人员让我父亲远离病毒、安心治疗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8:44 作者:崔婷 徐旭 阅读次数:

“感谢哈医大一院骨一科曹杨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

感谢对我父亲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让我父亲远离病痛的折磨。

我父亲81岁高龄有严重的骨质疏松症多发脊柱压缩骨折,疼痛难忍,急需手术治疗。手术前曹主任带领医疗团队,经过综合评估,确定手术方案,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让作为家属的我们倍感放心。在疫情严峻的时期我们焦虑恐惧,步入到骨科一,排查严格,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给予治疗、护理、生活全方位的照顾,使我们能安心治疗,远离病毒。现我父亲恢复良好,在此感谢哈医大一院对疫情防控的贡献,感谢骨一科全体医护对我父亲的精准治疗与护理!”

简短的感谢短信中,字里行间透露出患者病愈的欢喜,家属的感激,平凡的话语像三月倒春寒中的一抹暖阳,为哈医大一院骨科一病房的医护人员送上暖意,增添了抗击疫情、勇毅前行的力量。

81岁的尤老先生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因为患有严重的骨质疏松,尤老先生背部疼痛难忍,无法下地行走,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在朋友推荐下,他找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一病房主任曹杨教授求治。

曹杨完善相关检查后诊断为“骨松性胸9,胸12,腰3压缩骨折”压缩比例超过50%,需要手术治疗。考虑到尤老先生的年龄,曹杨团队进行科内会诊,制定个体化治疗方案,精心做好术前准备,在局麻下为老先生实施多节段椎体成型微创手术,切口仅有5毫米。术后当日,尤老先生就可以下地行走,多年的背部疼痛也得到解决,生活质量大大提高。

尤老先生刚办理入院时,不禁心底打怵,哈尔滨市多区域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后,入院后,会不会安全?新冠疫情期间一患一陪护,能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吗?

当来到骨一科病房,迎面而来的是护士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个个温暖的微笑,护士耐心的疫情防护宣教,手把手的指导培训洗手、佩戴口罩、线上订餐,每天都有护士把热水送至床旁,带缴住院费、网上预约核酸等无微不至的温馨护理。尤老先生手术后,侯春影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制定详细的护理计划,密切关注各项检验指标,协助医生辅助治疗,帮助他迅速康复。护理团队热情耐心的治疗和护理,让尤老先生心里暖暖的,明白自己之前的焦虑恐惧完全是多余的。

面对疫情,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践行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专业和温暖,用爱心、信心和责任心为纽带与患者一起众志成城,守卫生命、战胜疫情!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大白”的专业与细心,不仅温暖了市民,也感动了“基层天使”

下一篇:驰援吉林 四院感染科主任于雷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