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医疗队出征 驰援中医大二院哈南分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7:46 作者:李宴群 白雪佼 摄影:王国栋 阅读次数:

“不辱使命,抗疫必胜!”4月20日,出征的誓言再次响起,哈医大肿瘤医院医疗队10名医护人员火速集结,驰援中医大二院哈南分院抗击疫情。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院长曲国蕃率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为医疗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

赵长宏向医疗队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充分彰显了医者的责任担当,哈医大肿瘤医院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担当,发挥专业特长,贡献最大力量,圆满完成任务。并嘱咐队员们做好自我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哈医大肿瘤医院赵长宏书记对队员们进行临行前嘱托

曲国蕃在队员们临行前嘱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大家服从前线指挥,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沟通协作,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关爱患者;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流程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哈医大肿瘤医院曲国蕃院长对队员们进行临行前嘱托

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张艳桥、孟庆威为医疗队授旗,希望他们承载哈医大肿瘤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力量,早日战胜疫情凯旋。

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张艳桥、孟庆威为医疗队授旗

哈医大肿瘤医院呼吸内科一病房副主任、医疗队队长王萌领誓,出征队员共同宣誓。

出征队员宣誓

上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检验科陈超:“检测快一步,疫情就能早一步得到控制”

下一篇:用坚守换你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