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7:06:07 作者:马治勇 摄影:赵舒扬 阅读次数:

3月3日至4日,药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评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刘树林、裴月湖等教授作为评审专家,部分拟申报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讲评会。
  白云龙副院长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基金申报进展情况。申报教师分为三组对各自拟申报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详细剖析和细致点评,从题目拟定、立项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及研究基础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每位教师都认真听取并记录专家建议,还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此轮讲评会议的召开,不仅给予汇报人基金申请书针对性的指导,也是继召开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培训会之后的又一次针对性培训。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评会,已成为药学院认真落实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讲评会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对基金申报书进行逐一把关,对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提高基金项目资助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学院科研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推动意义,有助于提升全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强化学院科研项目全流程服务、指导、监督精细化管理,保障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健康高速开展。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第一期“闪‘药’之星”系列科研讲座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渐冻症”探索性研究处于国内外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