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青年科研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12:31:12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青年科研人员培训会议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是我校国自然申报动员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同时也是学校青年科研人员培训的首场讲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年度将两个讲座合并举办,并采用腾讯会议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全校2021年参加工作的青年人员和准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李颖教授首先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叮嘱国自然申请人员要强化科研诚信意识并重视科研经费管理,鼓励大家积极准备申请书撰写。

徐长庆教授对申请书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做了全面和详细的讲解。

计划财务处江潇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新政策、新规定进行解读。科研处赵子华介绍了学校博士后相关政策。科研处李天宇就国自然申报的形式审查注意事项和科研诚信案例进行了宣讲。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和青年科研人员培训工作还将陆续开展,力争2022年度基金资助数量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哈医大四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