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第四届哈夏肿瘤药学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2 19:27:23 作者:姜帅 阅读次数:

为庆祝哈医大肿瘤医院建院50周年,近日,由黑龙江省药学会、黑龙江省抗癌协会、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药物治疗网主办,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药学分会、黑龙江省癌症中心、黑龙江肿瘤专业质控中心、哈医大肿瘤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哈夏肿瘤药学大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与会专家150余人,共计1万余人线上参会。

thanks

本次会议以“肿瘤患者个体化用药与精准治疗”为主题,将CACA指南与肿瘤药学相结合,以呼吸肿瘤、乳腺肿瘤、胃肠道肿瘤、肝胆胰肿瘤、妇科肿瘤、血液淋巴肿瘤、肿瘤综合、肿瘤营养、肿瘤TDM九大篇章开启思想碰撞与学术交流,融入医疗质量安全、肿瘤科普、居家癌痛、肿瘤新药研发等热点内容,为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共同探讨了“肿瘤药物治疗的新进展”“个体化药物治疗的新思路”“肿瘤药学服务的新模式”等当下药学热点话题,会议学术内容精彩纷呈。

第四届哈夏肿瘤药学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东北地区肿瘤临床药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也为抗肿瘤临床药物治疗的推广提供了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法,满足肿瘤患者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助力!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线上成功举办第七届冰城乳腺疾病论坛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科研培训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