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全国医学来华留学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2:28 作者:高岳 阅读次数:

5月27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全国医学来华留学生学术论坛暨首届天元医学来华留学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校留学生参加此次论坛并取得好成绩。

本届学术论坛以“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野下的医疗健康服务与研究”为主题,旨在促进医学留学生之间学术的交流和学习,激发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最终4名博士研究生在22所院校提交的150份论文中脱颖而出,其中AvalaNtsigouayeJuval(导师:钟照华教授)、GuptaRadheshyam(导师:徐万海教授)、SowanouAlphonse(导师:孙长颢教授)三名学生荣获优秀墙报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国际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此次论坛的组织工作,安排专人对论坛进行宣传、与导师对接推选优秀论文、帮助学生优化主题墙报设计。学生获奖充分展现出我校留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我校重视留学生高层次人才培养,注重学生知识与能力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质量医学人才。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金世柱教授团队在国际知名杂志《Advanced Science》发表研究成果 为揭示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对肝硬化的治疗作用提供重要依据

下一篇:季勇教授团队研究发现蛋白质的翻译后修饰通过特异性地调节其自身mRNA的编辑来参与血管性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