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二院2015级本科杏林春暖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9 14:51:31 作者:陈治涛 田林艳 阅读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医学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哈医大二院2015级本科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了以“杏林龙华,春暖医大”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田家玮老师,2015级本科学生及部分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前来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田老师对二院超声科室团队进行了简介。二院超声科连续三年在全国排名前五,该团队也在田老师的带领下,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医生并取得了很多卓越成就。随后,田老师介绍了超声科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前景,并且说明了超声科在医疗诊治中的重要性。田老师以幽默诙谐的风格为大家讲解,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在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问题上,田老师以一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点悟”引出了考研和选择导师的建议,为大家未来的方向点亮了明灯;以一句“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劝诫大家时刻要努力,成就未来更优秀的自己。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针对超声专业,科研创新,考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田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解答,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也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深感老师们的讲座拓宽了自己的眼界,老师们的经验给予自己启迪,并满怀信心迎接今后学习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上一篇:护理年级2017-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护理年级学生会2016级干部竞选活动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