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年级学生会2016级干部竞选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08:47:29 作者:宋安琪 张晓曼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5点,护理年级学生会2016级干部竞选于哈医大二院教学楼一号教室隆重召开,护理年级学生会在职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护理全体同学。

参加本次竞选的2016级竞选的同学热情高涨,均身着正装庄严出席,怀揣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来到竞选现场,竞选活动在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顺利召开。活动伊始,由学生会副主席姜钧海介绍出席活动人员和干部竞选规则并宣布竞选开始。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按排号依次上台演讲,主要谈及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个人性格及爱好、学生组织工作经历和对学生会的工作期望等。竞选开展过程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申请表、工作计划以及演讲内容,随机提问来进一步了解竞选者个人情况,同时考验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竞选的同学有的情绪慷慨激昂,有的沉着稳重,将自己的风采展现给在场的所有人。

竞选进入尾声,学生科科长王鲲在总结评价中对本次护理年级学生会干部竞选表示十分满意,对16级同学们的勇敢和努力付出给予了极大地肯定,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提升同学们沟通交流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平台,并强调人际交流与沟通对医学生进入职业岗位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甘平凡、勇于挑战的热血青春精神。最后,护理年级宋安琪老师宣布本次竞选大会结果将于下周公布,希望同学们实时关注,并预祝各位同学取得满意的竞选结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下系生活。

次竞选活动给2016级护理年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同时让刚下系的2016级同学们加深了对护理大家庭的认识,更好地规划自己,适应下系生活。相信通过本次竞选活动,新一代的学生会人员能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个人力量,团结协作,服务同学,为把哈医大护理学生年级建设成为仁德、敬诚、精进、创新的队伍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二院2015级本科杏林春暖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护理年级回乡见闻座谈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