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8年护理年级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29 13:04:28 作者:宋安琪 周晔农 阅读次数:

为加深护理年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掌握考研复习方法、了解未来考研的趋势和最新考研动态,5月25日在二院规培楼108教室,护理学生年级学习部在年级老师的指导下特举办了护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特邀请到几位考研成绩优秀的14级学长学姐们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学习部成员周晔农主持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式及考研过程中可能面对的各种问题,随后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14级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现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把握考研与临床实习的时间分配、介绍了各科的学习经验及技巧、并向大家推荐了十分实用的考研书籍与相关网站。最后,学习部部长梅琳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及保研需要的条件,还很细心介绍了如果想跨专业考研需要准备什么,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为毕业后选择深造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通过本专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好的认识,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够收获经验与技巧,透彻的了解自己,并自信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上一篇: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闪“药”精英知识技能大赛

下一篇: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