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学生年级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9 15:43:12 作者:宋安琪 关建 阅读次数:

护理学生年级于5月8日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9楼举行了护理学生年级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年级全体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根据本部门本学期的日常工作内容、承办活动、获得成绩、后续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工作汇报。

本次表彰大会的获奖奖项分别为优秀主席、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优秀部员、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 优秀寝室长、优秀个人、优秀寝室、优秀“秀我课堂”讲解人、优秀团员、优秀积极分子、优秀党员、优秀团总支干部、预见习优秀个人、最佳进步奖、最佳演讲奖、最佳贡献奖、最具风采奖等。

在发言环节,2015级学生干部代表王钧同学、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李佳萱分别对一直陪伴前行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新入职的学生干部也表示会以高度热情对待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年级老师宋安琪在会上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机会,努力提高护理学生年级的凝聚力,把后续的工作以及活动完成得更好。同时希望2015级即将毕业的同学能把在学生会工作的精神带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中。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护理学生年级2019年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