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年级回乡见闻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18 09:22:54 作者:宋安琪 孟杰 阅读次数:

多日不见,我们仍亲密如初。作为哈医大60期和61期学子,遵循着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特色传统,在新学期伊始,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生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于3月13-15日在第一学生公寓三楼自习室和规培楼115教室开展了“回乡见闻座谈会”。

回乡见闻会由护理年级副主任宋安琪老师主持,同时2015级护理学生的座谈会有兼职班主任的参与,这让会上的气氛更加热烈。在生动的描述和形象的词句中,有的同学带我们探索书中的黄金屋,在书中,寥寥几字便可诉尽人生百态,瑰丽辞藻让白纸黑字有浓墨重彩之韵,亦有字如璞玉,不深不浅地描画着这世间的光怪陆离;还有的同学选择行万里路,在日出日落与云卷云舒间体味他乡魅力,用自己的双眼去看那新时代山河被亿万中国梦勾线渐染,用自己的舌尖去细细品味那文化在世界熔炉里的浓烈与灿烂,在同学的描述中,我们看到了苍云劲草和小桥流水,也看到了异域风情和奇山异景;也有的同学选择在人生路上砥砺前行,不论是在社区医院,滑雪场还是在驾校,同学们以不同的形式给自己的未来垒石铺路,让明天的自己能够走的更远。在同学们分享完自己假期的经历后,宋安琪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从生活到学习,每个小问题都被宋老师仔细记录并认真解决,这使同学们的心中倍感温暖。

这次会议不仅是为了让同学们分享各自的精彩假期,也让同学们在无形间拉近彼此距离。相信在这次会议之后,同学们能拧成一股绳,用团结的力量共同努力,在新学期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护理年级学生会2016级干部竞选活动圆满召开

下一篇:护理年级2018年学生会宣讲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