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干部述职演讲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9 18:08:20 作者:蔡渊 马瑞 阅读次数:

蹒跚学步,相伴而行,汗水与坎坷,辛勤与收获。时光荏苒,第一学期的时光匆匆逝去,成为了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学生年级的成长历程。

为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推动年级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年级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于3月8日晚,在基础医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干部述职演讲比赛,在年级的组织和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演讲比赛完美收官,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年级三位辅导员老师,兼职班主任老师到场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28位学生干部参赛。晚上七点整,在年级李金阳老师精彩的开场之后,学生干部们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出场,做出自己精彩的演说。比赛过程当中,干部们主要就过去的工作总结,现在的工作心得和未来的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演讲。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出现在屏幕上,展示了学生干部们所完成的工作事项,图片上所展示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年级事务也展现出干部们对于工作的认真和用心,体现出年级澎湃的创造力和活力。篮球比赛的英姿飒爽,趣味运动会的妙趣横生,查寝查操的严谨认真,歌手大赛的青春活力等等,这些无不展示出年级独特的风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这一项项工作的成绩并没有让干部们骄傲,他们还阐述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改正的方法,除此之外,干部们还对自己的职责和身份进行了反思,一位干部说到“我们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我们的职责是服务同学们,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让年级更加完美”,朴实的华语中包含着干部们反思自身的勇气,坚定的眼神映射着的是干部们改进自身的决心。

28名干部分别做出了精彩的报告之后,年级赵可奕老师和蔡渊老师上台讲话,对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鼓励和肯定,也对干部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各位干部们的心理素质和表达能力,也展现了年级的成绩和风彩,同时也让干部们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相信,在年级老师的领导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之下,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定会如同一艘巨轮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做出更多成绩来,为学校培养出才学兼备,博学厚德的医学人才。

上一篇:基础医学“5+2”专业举办回乡见闻座谈会

下一篇:基础2017级本科(62期)学生临床预见习 提前成为小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