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首期线上英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5:3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0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室线上举办了首期“英与你在,无语伦比”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021级本科学生年级辅导员毕丽佳老师作为主讲人,同时邀请爱尔兰圣三一大学英语教育硕士耿小荃老师作为特邀导师分享了关于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学好英语、如何提升英语。本次线上分享会高峰参与同学达五百余人,直播期间评论区留言消息近百余条,同学们在与老师线上互动中感受英语学习的快乐。

毕丽佳对医学生英语能力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的几点要素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与经验分享,并从听、说、读、写四个层面为大家列出详细的复习备考建议。面对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毕丽佳向大家分享了三点建议,即第一个阶段攻克词汇,第二个阶段精研真题,第三个阶段进行适当的模考练习。毕丽佳强调学习英语要保持耐心,找到适合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充分结合英语相关APP和网站辅助学习,以便更好的提升英语能力。

耿小荃针对如何高效记忆单词、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如何备考四六级、托福雅思三方面进行了幽默风趣的分享。耿小荃说雅思、托福考试的基础是要有丰富的词汇量,并且要大胆的去说英语,反复的听英语,积极的写英语,主动的看英语,借助丰富的媒体资源辅助英语的学习,营造适合英语提升的学习生活氛围,有重点有层级的来巩固英语能力和提升英语技巧。与此同时做好英语学习的规划,医学生英语的学习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涯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分享会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既总结与借鉴老师们分享的技巧与经验,又确立了英语学习的目标,明确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接下来会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大胆地听说读写,更好地提升英语水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将会把英语学习进一步变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指导要素,常态化开展英语学习活动,将提升学生英语能力融入到校园文化活动中。

上一篇:理论宣讲接地气 薪火相传再出发

下一篇:学生处、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