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来报平安 温暖到万家

发布时间:2022-10-11 10:26:00 作者:张一诺 阅读次数:

近日,为缓解远在他乡的父母心中焦虑牵挂,药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组织开展《送一封家书,表一纸真情》活动,山海有距,亲情无间,虽所爱相隔山海,但关爱永在心头。

活动期间,药学院统一制作富有文化特色信纸和信封,2022级药学院新生将一腔思念写于纸上,一缕乡愁落于笔尖。一信传情,同学们用最传统最朴素的方式向家人叙说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识渊博的专业课教师、和蔼可亲的辅导员、热心善良的学长学姐……药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入学拍照的模板,为大家贴心冲洗大学第一张照片、邮寄家书,向新生家长展示药院学子焕然一新的风采。

希望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生活中,静下心,拿起笔,将最真挚的情感诉说给最爱的人,将珍贵的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上一篇:药学院开展兼职班主任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药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