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药学院开展兼职班主任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6:15 作者:张一诺 阅读次数:

冬日暖阳,情满校园。为了帮助大一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摆脱迷茫和焦虑,对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药学院给2022级每班安排了一名兼职班主任。近期,各班级陆续开展师生见面会,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畅谈大学感受,师生间进行充分交流。

临药4班

临药2班

温暖时光,共同分享。特殊时期,大部分兼职班主任采用线上形式与班级同学见面。各种精心准备的温馨小游戏迅速拉进了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李倩老师嘱咐大家要重视专业课学习,并邀请研究生宋可心分享了自己保研路上的感悟与心得,告诉大家应该尽早树立对未来的规划,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张译心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本科、考研、就业一路走来的成长过程与心得体会;刘鑫老师和焦磊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课题方向,并欢迎同学们加入科研组进行学习;于楠老师强调在大一注重兴趣爱好的培养及学习的重要性;袁野老师寄语学生不可妄自菲薄,自甘平庸,要学会欣赏自己,每一个人都是独特而可爱的,不要抱怨生活;方馨老师对同学们说大学生活充满无限可能,⼀分耕耘⼀分收获,如果你的努⼒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么你的梦想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见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选择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于大学生活有了规划和目标。

5c3f03afcf3ec664604811721fff09a

药学3班2

药学2班

255b965721841789293d5f4958b13be

药学1班

临药2班2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信来报平安 温暖到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