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动态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者:李勇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 黑龙江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和学校部署,教务处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在开学前举办了教学设计、教学管理两个线上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在线直播+在线答疑+作业练习的模式,全校共计1075人参加,培训时长累计28学时。

培训采取校内培训+校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内培训邀请曹德品教授做“新时代背景下医学教育管理实践与思考”讲座,校外培训由四川大学、西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院校知名专家围绕教案编写的原则与应用、不同类型的教案设计重点与编写技巧、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与教学管理创新等主题展开,同时组织教师收听收看了2022年全国高校教务处处长会议直播。

面对疫情变化对教学带来的影响,广大教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形势下教学设计能力,进一步深化了高质量发展认识,结合全国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精神,将按照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年度总目标努力开创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新面貌。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

哈医大教务处公众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