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守初心 促发展”教师成长之路分享会第一期第一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李勇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哈尔滨医科大学由我国医学先驱伍连德博士于1926年创建的哈尔滨医学专门学校和兴山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二分校组建而成。学校历经96年的发展建设,始终致力于培养仁心仁术的医学人才,始终致力于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家型教师队伍。

“守初心 促发展”教师成长之路分享会第一期第一讲“教学相长,乐在其中——教学培训与竞赛的感悟”5月26日顺利开讲本次主讲嘉宾为任守双教授。他在2021年荣获教育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博士课组),2019年荣获教育部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博士课组),2017年荣获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在讲座中,任守双教授回顾了参加学校组织教学培训的收获,并结合培训学习内容深度剖析了既往6次参赛经历的收获与可进一步提升的措施。任守双教授结合实践分别在学情分析、注意力曲线、重置曲线、效能曲线、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BOPPPS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等1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阐述了自己对好课的认识,在参加教学竞赛的基础不断学习,不断追求教学上的进步,并以科研反哺教学,最终实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课程回看二维码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

哈医大教务处公众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