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业务水平考试

作者:郑楠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6日,学校开展了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业务水平考试,共涉及10个专科、62名专科医师。考试分专业理论考核与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命题,统一制定考试方案。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和附属四院三个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作为考点具体实施,临床实践能力考核采取培训基地之间考官交叉执考方式。

学校高度重视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每年定期开展临床业务水平考试,全面检测培训效果,帮助在培专科医师发现短板与不足,为参加国家统一结业考核做好充分准备。考前,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有经验的考官参考国家结业考核思路命制模拟试题,制定考务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各附属医院严格落实,认真准备,周密安排,为考试提供充分保障。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振华陪同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张久明巡视了考场。


专业理论考核现场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现场

受国内疫情影响,原定于9月3日进行的2022年全国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统一结业考核延期至9月中下旬进行。各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加强考前培训,力争在全国统一结业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