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22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全国统一结业理论考核结束

作者:郑楠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2022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采用人机对话形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考前进行统一工作部署,协调多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在网络维护、设备调试、供电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考试期间,副校长赵光巡视考场。

继续教育学院按照相关要求,详细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考前组织召开考务说明会,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医协函〔2022〕641号)和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2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涉及9个专科,考点设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三个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共有58名培训结束的专科医师参加考核。理论考核结束后,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将于11月9日-13日在附属一院和附属二院进行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

微信图片_20221029132926

考生入场


微信图片_202210291329261

副校长赵光巡视考场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