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学类档案查询指南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教学类档案利用指南

一、 【定义】教学类档案包含学生录取材料、学籍材料、成绩材料、答辩材料等教育教学相关档案材料。

二、 【申请】教学类档案内包含具有隐私性质的个人信息,未经相关责任人许可,档案禁止公开。教学类档案的利用方式为“依申请提供”,教学类档案的申请方式有:

 

1. 网络申请:请扫描右侧二维码察看。

2. 现场申请:请至图书馆五楼档案馆查档自助申请区申请。

 

 

三、 【受理】提交申请后由档案工作人员受理。网络申请的,以工作人员回复确认邮件的日期为受理日期。现场申请的,以投入申请箱的日期为受理日期。

四、 【办理】查档申请受理后,不符合办理条件无相关档案的将驳回申请。需要补充或核验信息的,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申请人。符合办理条件的,工作人员将将按照申请顺序进行查档。请勿必保持联络手机畅通,以备工作人员通知。

五、 【领取】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和受理回执,按照指定时间前来领取档案。领取档案材料需要核验领取者身份。本人领取的,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毕业证等证件原件。他人代领的,请参考上述二维码中关于“有效身份证明”的说明。

六、 【效力】加盖档案证明章的档案复制件有原件同样效力,请妥善保管和使用。学校及档案馆、档案工作人员不承担任何信息泄漏等责任。

七、 【联系方式】教学类档案工作人员联系方式:韩老师8669239113614511733


教学类档案利用指南链接https://www.hrbmu.edu.cn/gbm/dag/lxfs.htm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