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多名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6-24 15:38:29  作者:办公室  点击:

    619日,“探知未来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在黑龙江省科技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协主办,黑龙江赛区由黑龙江省科协主办、黑龙江省科技馆承办。本届大赛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考查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的能力。共设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命题中学组、大学组和科普实验单元未来太空车命题三组比赛。

我校学生参加了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大学组)命题的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83bbe65b1398683ef09877dd9348c.jpg

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瞄准前沿科技领域,围绕家居生活和社区活动,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与AIoT相关的技术进行作品设计,实现既定目标。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创新思维,今后要更加积极的参与科普创作和科学实践,敢于挑战、突破自我,在更广阔的科技领域探索、求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