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服务中心

信息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学生并进行安全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3-12-29  浏览:

为切实了解关注期末和考研阶段学生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安全教育,12月20-27日,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党总支(学生科)辅导员走访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自习室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召开学生座谈会,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礼包,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能力。

各年级组织召开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加强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危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本次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安全教育精准有效,同学们树立了“思想上讲安全,做事时重安全”的理念。各党委将持续探索和挖掘安全教育的育人路径,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全过程,为学生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