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药学院举办推进各级科研课题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4 15:05:104  作者:马治勇 摄影:马治勇  点击:

9月13日,为落实我校学期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药学院各级科研项目按期高质量结题工作,学院召开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推进各级科研课题执行工作会议。药学院科研副院长白云龙教授、药学院科研科马治勇科长及药学院各级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白云龙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科研管理会议关于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介绍我校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执行和结题情况,再次强调认真执行科研项目并按期结题的重要性。在科研实践中,课题负责人往往比较重视课题的申请而对结题工作重视不够。结题工作对研究者而言是项目执行过程的重要内容,也是科研管理过程中最基本的环节。是对整个研究工作价值的基本判别,是对研究人员工作成效的全面评估,是研究者对本项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随后,马治勇科长对各级科研项目申报、结题工作相关流程和要求进行现场解答,并对接下来学院科研科强化科研管理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丰富和完善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段和渠道等进行了部署。药学院项目负责人代表对落实会议精神和具体问题进行了会上和会后讨论。

最后,白云龙副院长要求科研科为各位课题负责人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从思想上认识结题工作的重要性,力争结题率达到100%。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对待项目立项、执行、结题全过程,推进学校学院科研工作稳步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