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大庆校区2017年度喜获四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时间:2017-06-30 10:07:484  作者:张佳媛 李英丽  点击:

近日,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获批资助项目名单,大庆校区护理学院四个项目获批,这是继去年获批五项国自然项目和一项教育部人文项目后的又一次大丰收。

2017年,崔玉霞老师的《隔代养育压力对农村留守老人心身反应的中介作用机制及支持性干预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资助,孟丽娜老师的《基于移动健康APP的失能老年人精准照护模式构建及评价》、尹斐老师的《基于社会网络模型的留守、寄宿青少年艾滋病危险行为发生机制及“TFI”干预模式研究》和张佳媛老师的《青少年阈下抑郁正念认知干预及机制研究——来自ERP的证据》项目获得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大庆校区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重点落实科研骨干教师课题申报工作,并组织专家集中修稿,效果显著,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项目获批数量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