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22 08:49:084  作者:葛思澳  点击:

9月20日上午,2018年度哈尔滨医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会议,于主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傅松滨副校长、大庆分校及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科研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科研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单宏丽副处长主持。

会上,单宏丽副处长对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单宏丽副处长从组织动员讲座、座谈会、政策讲解和校内评审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大庆分校及各学院主管领导分别对本单位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基金申报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获得的经验和2018年度的申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傅松滨副校长介绍了国内相关院校基金申报的经验,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部署与总结。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校院管理部门和各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早组织、早评审,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等不同类别分层次进行部署和评审。同时邀请相关专业专家和财务专家赴各学院进行讲座,以使我校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并取得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