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大庆校区获批2015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项目

时间:2015-12-11 20:07:254  作者:吕洁丽 李涛  点击:

近日,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2015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评选结束,大庆校区外语部曾庆涛老师的课题《言据性理论下医学院校拔尖人才英语能力提升路径研究》获批扶持项目。

为发挥“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在学科扶持、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成果推介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调动社科工作者开展应用研究的积极性,省社科联决定在“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的基础上设立“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用以扶持我省外语学科发展,激励科研热情,促进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

此次奖项的评选是目前我省在外语专业较高级别的科研立项,d校区能够获批十分可贵,充分显示出校区教师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