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话心声给党听”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1-06-04 12:56:114  作者:郭荣华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地病中心党委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 话心声给党听”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为期1个月,得到了地病中心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作品20余篇。征文作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体会,呈现了在党的领导下,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书写了新时代带给人民的美好生活,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审,大骨节病防治研究所党支部张旭丰、研究生党支部吕曼获一等奖;中心机关党支部林世义,碘实联合党支部佟思萌,研究生党支部黄伟、刘畅获二等奖;大骨节所党支部裴俊瑞,中心机关党支部王子颖慧,氟病防治研究所姜宇婷、赵巧湜,碘实联合党支部苏明,研究生党支部仲南获三等奖;其他同志获纪念奖。

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