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张英涛教授作专题辅导

时间:2021-06-11 16:10:284  作者: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6月11日,地病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英涛教授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孙殿军、申红梅、杨宝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其他全体党员线上同步收看。党办副主任王艳主持会议。

张英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张英涛的报告精彩生动、充满激情,参会师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力量,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