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1-06-29 13:35:194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机关楼前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全院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400余人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哈尔滨医科大学音乐协会会长韩希光,黑龙江省艺术研究院音乐理论研究部副主任刘畅担任比赛评委。

全体师生把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操。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全体师生用革命的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基础医学院以红歌合唱的方式为祖国献礼,学院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工作,并希望通过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哈尔滨医科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