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哈医大四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13 16:36:494  作者:岳金凤  点击: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在哈医大四院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

7月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郭松、院长徐万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治病救人的工作之中,紧贴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使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和大局、更好服务龙江医疗发展和百姓就医需要。

7月8日,心内科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坚定、救死扶伤,传承红医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7月9日,内分泌科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组织生活会,院纪委书记王志勇及组织科同志和支部同志共同学习。支部书记赵青松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奋斗史。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7月12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组织生活会。郝天军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从理想信念方面、思想政治方面、为民服务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对照梳理,并就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水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补强精神之钙,把这份激情转化为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动哈医大四院发展建设当中,将学党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