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06 09:51:444  作者:李宴群 白雪佼  点击:

5月5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赵长宏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袁贵生领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医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曲国蕃院长说,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他要求大家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往深处理解、往高处展望、往精处落实,在新阶段中把握新要求、在新机遇中找准新定位、在新目标中明确新思路。始终把医院发展摆在最突出位置,真抓实干、久久为功,齐心协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跨越赶超,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医院医疗、教学、科研、人才、管理和公益全面发展。

赵长宏在总结时强调,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大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明确医院今后发展战略,精准发力补短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医疗服务提质升级,为振兴龙江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