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校举办“观热点 促发展”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4-05-09 14:12:534  作者:  点击:

5月9日,由校党委党校、宣传统战部联合举办的“观热点 促发展”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曹景文副书记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教职员工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我校人文学院任守双老师作题为《解读2014两会热点、促进大学改革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任老师围绕今年两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和精彩的阐述,在总体把握全国两会热点的基础上,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大学历史传统中解析中国大学改革发展趋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全校师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宣传统战部陈英云部长受曹景文副书记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学校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我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真抓实干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今年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创新今年党建工作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学校稳定发展的成果体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三是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