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药学院学生团总支学习雷锋活动记实

时间:2014-03-07 10:50:014  作者:马文超  点击:

“力量从团结中来,智慧从劳动中来,行动从思想中来,荣誉从集体中来” 长久以来,雷锋的形象一直活在人们心中,他的精神也一直存在我们的脑海里,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心胸宽广、热爱劳动一直是他的代名词。药学院团总支本着“向雷锋同志学习,传递中国正能量”的精神开展了本年度的雷锋日的活动。

在3月5号这一天,12级和13级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的同学们代表药学院全体同学本着“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一起打扫药学院的教师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以及自习室。男同学整理杂物,收拾桌椅,女同学扫地、拖地,抹桌子,他们分工合理,团结合作,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来向雷锋同志学习。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同志所说的:“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劳动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在劳动中创造欢乐,在劳动中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