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药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4-04-28 16:37:534  作者:李霞 孙健  点击: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使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加强积极分子入党前的党性教育,4月26-27日,药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8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本期培训班由药学院党委李波书记、李霞、陈东苏、姜大巍、马文超五位老师以《牢记革命光荣传统,做新世纪有为青年》、《大学生入党动机分析》、《发展党员的基本手续》等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每个讲座都结合当今大学生的思想状况以及所面对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参加培训的学生都深受教育。五个专题讲座结束后,培训学员观看《党的光辉历程》电教片,同时结合分组讨论与自学等多种方式,帮助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其对党的方针政策的领悟力,真正完成在入党前受教育的过程。相信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能更好的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5月4日,将举行培训班结业式,并进行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