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学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图片展

时间:2013-09-27 09:18:49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校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图片展,以宣传栏为载体,营造良好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氛围。

宣传栏内容丰富,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出了“弘扬优良作风,求真务实,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抵制不正之风,转变职能,树立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解决群众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内容;第二部分为《为民·务实·清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部分包括“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服务群众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天职、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本领”等内容。“务实”部分包括“为群众谋利益必须求真务实;要眼睛向下,深入基层接地气;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关心群众疾苦,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等。“清廉”部分包括“以清正廉洁赢得民心;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权力用来为民造福,力戒以权谋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等;第三部分结合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展出了《“中国梦”行在路上,全面改革,再启新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暨改革开放35周年》。

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场景、言论、案例等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宣传图片展,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为学校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理论学习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