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大庆校区校长朱大岭深入院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13-08-30 11:40:034  作者:迟明珠  点击:

8月29日上午,大庆校区校长朱大岭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药学院、医学信息学系、医学检验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院系开展调研及现场办公。

在医学信息学系,朱校长深入到计算机教研室和信息系统教研室与教师交流座谈,了解教学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探讨。他希望医学信息学系能够全面发展,抓好教学质量,鼓励教师扎实做好科研基础工作,克服畏难情绪,争取在科研方面取得新突破。

在药学院,朱大岭查看了学院迎新工作展板,深入实验室,督促学院领导要把好教学质量关,绝不能辜负学生家长的期望。

刚进入医学检验技术学院,朱校长就来到到分子生物教研室,与加拿大归国博士徐海岩教授座谈,强调人才是校区科学、特色、快速发展的关键,希望徐教授能尽快适应校区的新环境,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他还要求检验学院在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也要努力学习,真正发挥博士的作用,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新的成绩。

在基础医学院与王麟院长座谈时,对涉及学院发展和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朱校长一一作好记录,就学院提出的教学档案、教案书写规范化建设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组织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研讨会,切实制定符合校区实际的教学档案和教案标准。

在护理学院,朱校长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提出的关于教学、科研、职工生活等问题高度重视,要求人事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一定要重视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对护理学院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进行具体指导。

近期朱大岭校长还将到其他院系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