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身体力行党的群众路线 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3-09-05 10:03:114  作者:迟明珠  点击:

2013年的暑假是大庆校区后勤管理处最忙碌的时间,校园的维修、维护,公寓楼的粉刷,等等。开学后,全处干部职工又奋战在绿化养护、食宿保障、维修改造等一线工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点点滴滴,展示着后勤员工“勤在人先、享在人后”的良好职业操守。这种满负荷、高效率的状态已经成为大庆校区后勤人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的常态。

大庆校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经明岐、处长吴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上反复强调,后勤工作必须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这才是破解后勤发展难题、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唯一途径。

在大庆校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的热潮中,2013年迎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党总支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的作用,通过各种方式的教育引导,不断培养和加强后勤员工的服务保障意识,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实现由管理本位向服务本位的转变,实现特色后勤服务体系。为身体力行党的群众路线,将群众路线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迎新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在经明岐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后勤工作一线,与基层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紧张的迎新筹备工作中。

为解决今年迎新维修任务重与后勤一线维修服务人员少的矛盾,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身体力行参与维修工作。在吴琳处长的带领下,经过三天二夜的紧张工作,四公寓52个房间的改造工作全部按时完成,解决了新生入校住宿紧张的问题;杨恩平副处长、何绍义科长、曹志忠主任等班子成员亲自动手参与到宿舍区自行车架的粉刷、校园绿篱的修剪、卫生死角的清扫等工作,校园整体环境焕然一新。9月3-4日校区迎新期间,公寓楼里随处可见后勤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随叫随到,为新生入住寝室保驾护航。

大庆校区后勤管理处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一宗旨贯穿在全处的各项工作中,真正把师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师生的利益作为第一追求,师生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心思和精力用到为师生服务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