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肿瘤医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时间:2013-09-18 09:42:444  作者:徐征  点击:

根据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日前,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院领导对照“四风”查找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又对上阶段的调研结果进行逐条分析,责成各职能部门会后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院党委书记赵长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长宏书记指出,聚焦“四风”一直是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从一开始就把活动的着力点对准“四风”,力求找准穴位、抓住要害。赵长宏书记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自我对照、自我查找的基础上,持续通过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来完善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的工作。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八项规定”分析查找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讨论过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又对深入基层调研的医疗、教学、管理、后勤等四方面五十五条意见的梳理结果进行逐条研讨,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原因,并指定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解决,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赵长宏书记强调,一定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好的意见建议尽快落实到整改上,对于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即查即解决,对于疑难问题要上下联动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对于普遍性和长远性问题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为更好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