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公卫学院党委举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3-09-18 10:24:244  作者:付其伟  点击:

9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举办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特邀请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梅广才做了《有群众 才有未来》的专题讲座。他从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一是坚持群众路线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二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三是要坚定不移、与时俱进地坚持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在讲座中他阐述了我党一贯坚持群众路线,历届党的领导都将群众路线放在工作的首位,坚持群众路线是立党之本。他还引用古今中外和学院实际生动的例子阐述了“有群众,才有未来”的主题,并结合实际讲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与会党员干部反映这次讲座很及时,讲座内容丰富深刻,受益匪浅。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百祥主持了会议,他高度评价了梅广才教授的讲座,并部署了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希望到会的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近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