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3-09-22 08:48:304  作者:赵艳杰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近20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炜明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吴昌田处长主持。

会上,赵炜明副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目前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就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干部、老同志代表结合亲身体会畅所欲言,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行政管理、校园环境、生活环境、后勤服务、学生工作、医疗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炜明副书记高度称赞了老同志们的政治责任心和对党的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学校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研究对策办法,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力求实效。